劳合社:2021年综合成本率降至93.5%

  近日,劳合社发布2021年度财务报告。数据显示,2021年劳合社全年总利润23亿英镑(2020年亏损9亿英镑),综合成本率93.5%,较上年度改善16.8个百分点。

  财务数据显示,2021年劳合社市场总体费率水平增长10.9%,连续16个季度呈上升态势。2021年全年赔付总额199亿英镑,其中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客户赔付29亿英镑,占已知索赔金额的86%。

  劳合社改善业绩的努力使非巨灾损失的赔付率继续降低3个百分点至48.9%。同时,费用率改善1.7个百分点降至35.5%。劳合社通过“战略蓝图二(Blueprint Two)”重点关注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投资,旨在持续降低费用成本。

  据介绍,2021年劳合社公布了其为中央基金安排的6.5亿英镑的5年保障计划,该标志性计划进一步增强了劳合社的资产负债表,保护了客户的长期利益,为市场提供了增长机遇。

关键词阅读:劳合社 综合成本率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