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付50万!天安人寿被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天眼查显示,天安人寿新增被执行人高风险信息,2月14日,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被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2022)豫0105执2432号],执行标的为504439元。

拒付50万!天安人寿被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所谓“被执行人”是指在法定的上诉期满后,或终审判决作出后,拒不履行法院判决或仲裁裁决的当事人。如果当事人能够正常的接受惩罚或者是做出赔付的话,那么这个案件就算结束了。如果当事人拒绝履行法院判决的话,此时就会被称之为被执行人。

  本案的执行标的为504439元,即天安人寿拒绝履行504439元的法院判决而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一般情况下,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之后,公司主要负责人会受到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配合接受调查等影响。

关键词阅读:天安人寿 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