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照亮回家的路,中银保险江苏分公司捐赠宿迁市淮河村太阳能路灯建设项目

  2021年12月31日,中银保险江苏分公司赴宿迁市淮河村开展“照亮美丽乡村路”捐赠活动,以中银保险的公益“温暖”迎来2022新年曙光。

爱心照亮回家的路,中银保险江苏分公司捐赠宿迁市淮河村太阳能路灯建设项目

  淮河村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庄圩乡,地处江苏省西北部,属于该县经济发展滞后村。村民集体经济收入较低,基本依靠粮食作物为主,无加工制造业。近年来,在当地政府及结对帮扶的支持下,多条道路得到分批改造,村民生活质量有所改善,但道路缺少路灯的情况给出行造成较大不便。中银保险此项捐赠将支持淮河村建设太阳能路灯100盏,设在村内主干道路两侧,为村民点亮回家的路,保障夜间通行安全。

  淮河村支部书记张景向中银保险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晓强一行介绍了村支部建设情况,代表淮河村对中银保险的捐赠表示由衷感谢,称赞中银保险捐赠的路灯点亮了淮河村的道路,也温暖了淮河村村民的心。徐晓强将“照亮美丽乡村路”捐赠标牌送予淮河村,表示江苏分公司将持续助力淮河村美丽乡村建设,并将在党建共建、村民培训、骨干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

  爱心传递,中银行动。中银保险秉承中国银行集团“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使命担当,在以财产保险功能价值致力金融报国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为增进民生福祉、服务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关键词阅读:中银保险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