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集团荣获第四届(2021)中国金融品牌案例大赛品牌传播年度案例奖

  2021年12月27日,第四届(2021)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获奖情况揭晓。经专家评委会多轮评选,中华保险集团“文化品牌提升战略项目”阶段性成果《打造“双引擎”品牌驱动——构建“三新三融合”品牌传播体系案例》从来自230家金融机构的423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膺品牌传播年度案例奖。

  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由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中国金融业文化自信,促进中国金融业在品牌文化建设方面的高质量发展。此次获奖,是对中华保险品牌建设成果和特色的充分肯定。中华保险将始终坚守“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的初心使命,服务国家战略与经济发展大局,不断增强品牌竞争力,为中国金融品牌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中华保险集团荣获第四届(2021)中国金融品牌案例大赛品牌传播年度案例奖

关键词阅读:中华保险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