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顾中国崔安德:中国数字经济发展非常迅速,同时带来很多新商机

  2021年12月29日-31日,以“启新程 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第二届全球保险科技大会隆重召开。安顾中国IT及财务控制负责人崔安德(Alexander Zwies)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

  崔安德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在产品销售及满足客户需求等方面影响了保险市场,但却在数字化领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数字化手段使得我们能够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受距离的阻隔,照常与客户会面并继续销售活动。

  崔安德认为中国保险市场充满了活力和创造力,中国数字经济发展非常迅速,同时带来很多新的商机。

  德国安顾集团来自一个非常传统的市场,是欧洲的老牌保险集团,但在中国是一家年轻的公司,据此,崔安德认为德国安顾集团需要智慧且快速的行动。

  崔安德表示,德国安顾集团在中国已经积累了一些非常好的案例,这些案例与“2025年雄心计划”战略相辅相成。举几个例子,比如,德国安顾集团在中国的寿险合资企业正在大力推动其全流程的数字化革新,几乎实现了销售流程100% 无纸化,并正在探索基于新技术手段的客户服务创新模式。此外,与长城汽车合作,探索建立在大数据等最新技术手段基础上的客户服务。

  “未来我们将不断挖掘中国巨大的创新潜力,并将在中国的成功经验整合到集团业务中。我们相信,虽然安顾中国在中国的历史还很短,但我们可以挖掘中国在数字化方面的潜力、创新能力和商业活力,并将其整合,反哺集团业务。” 崔安德表示,可以借鉴中国市场数字创新动力,嫁接安顾集团在海外市场上的数字战略,可以从中国的科技创新中受益,融入集团的创新基因。

  崔安德称,期待未来可以看到中国更多的数字化探索和发展,并将这些科技进步应用到安顾集团全球业务中去,更好地服务中国及其他各国的客户。

关键词阅读:安顾中国崔安德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