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观看2021全球保险科技大会直播?

  以“启新程 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全球保险科技大会于2021年12月29日-31日以“线上云峰会”的形式进行直播。本届会议将通过金融界官方网站、金融界百家号、金融界头条号、金融界微博等平台同步直播。

  预见方能遇见!第二届全球保险科技大会邀请了地方政府、金融监管层、行业协会及各相关领域方面的领导、嘉宾,以及跨国金融服务集团、国有大型金融保险集团、全球保险科技独角兽公司、全国性保险专业销售服务机构的企业家代表,还有来自国际顶级大学的权威专家、学者,演讲嘉宾全面覆盖“政产学研用”各个领域。

  为期三天的全球保险科技大会已经准备就绪,那么,如何看直播呢?

  您可关注全球保险科技大会官方公号,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消息。

  与会嘉宾所讨论的话题不仅涉及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数字技术,还涉及卫星遥感、新能源、相互保险、资管科技、人才培养、区域发展等。

  《全球保险科技报告》将从各国数字化产业政策与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出发,探究疫情下各国保险企业,尤其是中国保险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趋势,研究如何在疫情后重构保险业格局。并辅以行业优秀应用案例为参考,聚焦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与实践。

关键词阅读:保险科技大会 保险科技大会直播 全球保险科技大会直播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