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荣获金融界“领航中国”杰出寿险公司奖

  金融界12月24日消息 12月20日-24日,第十届领航中国“金智奖”年度盛典暨2021金融界智能金融国际论坛以线上云峰会的形式举行。农银人寿凭借领先的新业务价值率、内含价值、保费继续率等领先指标,荣膺领航中国“杰出寿险公司”奖项。

  作为中国农业银行控股子公司,农银人寿近年来秉承“诚信立业 稳健行远”的核心理念,坚守保险初心,牢记保障使命,坚持保障本源,深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不断优化业务结构,以先于市场的结构调整,实现了价值转型与企业规模的综合提升,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了一大步。特别是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带来的新挑战,农银人寿迅速调整经营思路,创新营销模式,优化管理手段,保证了公司经营平稳运行,业务规模稳中有升,业务结构持续优化。截至2021年11月末,农银人寿实现总保费收入291.58亿元,同比增长10.52%。同期,农银人寿总资产和净资产分别较上年末增长12.54%和12.4%,公司总体实力和市场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领航中国年度盛典由国内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金融界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进行学术支持,具有较大影响力。

关键词阅读:农银人寿 领航中国 金融界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