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揭晓 交银人寿再获公司和产品两项荣誉

  近日,《保险文化》杂志社荣耀揭晓“第十六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各项榜单。交银人寿凭借逆势稳健发展态势及业务亮点赢得“年度寿险公司”荣誉,与此同时,交银人寿安康至尊(2021)重疾保险产品计划获评“年度推荐重疾险保险产品”。

  稳健经营获评年度寿险公司

  2021年启用新名站上发展新起点,交银人寿延续作为国有大行控股子公司的稳健经营管理风格,坚持效益优先、兼顾规模的价值成长之路。在各项业务取得均衡发展的同时,交银人寿不断完善搭建协作高效、响应迅速、线上与线下一体化的服务体系,践行为民办实事,持续提升客户体验。

  面对社会老龄化增速课题,交银人寿立足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养老服务+金融保险”的创新模式,为适老、养老、规划养老客群提供一站式康养综合解决方案。今年11月交银人寿与健康养老服务领域的多家头部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公司在康养生态建设布局进入了从点到面的系统性阶段。

  优选产品广受各界认可

  公司持续打造完善产品线,在保险保障的基础上构建增值服务体系,在此次评选中公司目前的主力重疾险——交银人寿安康至尊(2021)重疾保险产品计划获评“年度推荐重疾险保险产品”。

  该产品计划由安康至尊(2021)重大疾病保险和乐享无忧医疗保险(2021)组成,其中重大疾病保险提供客户与生命等长的重疾关爱保障,保险金责任涵盖105种疾病种类,分组最高可赔付3次;乐享无忧医疗保险(2021)为客户提供疾病发生后所产生的医疗费用,在扣除免赔额后,根据不同的保障计划可享受至少100万元的年度医疗理赔额度。除保险保障外,该产品计划还提供多项健康增值服务,具体包括绿色就医、费用垫付、住院及手术安排、国内二次诊断等备受客户关注的选项。

  交银人寿安康至尊(2021)重疾保险产品计划通过重疾险与百万医疗险的组合,帮助客户应对罹患重疾后的收入损失替代问题以及高昂医药、医疗费用的支付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客户化解因病致贫、因病返穷的压力。

  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每年举办一次,一般由保险专家、文化品牌专家和行业媒体参与联合评比,截至今年已连续举办十六届,评选结果在业界和消费市场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关键词阅读:交银人寿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