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重磅推出“重疾一日赔”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温暖高效的服务,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承诺,近日,农银人寿积极探索理赔新方式,推出“重疾一日赔”服务,以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效率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

  “重疾一日赔”是农银人寿为罹患重大疾病且及时报案的客户,提供的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处理一项快捷理赔服务。服务特点是及时联系、上门服务、全程协助、快速处理、简化手续、一日到账。即客户罹患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等5类或进行冠状动脉搭桥等15类手术的重大疾病,在医疗机构就诊时向公司报案,农银人寿即可安排理赔服务人员上门协助理赔服务,理赔人员确认客户资料足以认定符合保险责任后,将协助客户进行线上理赔,并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到账。这项服务改变了过往客户出院才能进行理赔的情况,使得客户在出院前即能收到理赔款,及时缓解了客户家庭经济压力,为客户安心治疗提供温暖慰藉。

  据悉,该服务于2021年11月8日试运行,12月16日正式推广。服务试行期间,农银人寿仅在一个工作日内即完成了一笔“重疾一日赔”赔付案件。客户解女士因再生障碍性贫血在医院住院治疗,其家属致电公司申请报案。在获悉客户出险后,农银人寿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及时联系指导、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并于12月7日通过微信申请帮助客户理赔。依靠“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仅用半天时间解女士便收到了60000元重疾理赔款。

  农银人寿自挂牌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服务理念,持续探索创新服务方式,为缩短理赔服务时效,相继推出微信理赔、“快e赔”、理赔关爱服务等服务举措。“重疾一日赔”服务,是农银人寿从客户角度出发,急客户所急,思客户所思,依托现有智能理赔模式,将专业理赔优势与创新技术相结合的智慧暖心实践。未来,农银人寿将继续在理赔服务道路上不断探索,推出更高品质的理赔服务,满足客户需求,服务民生保障,守护美好生活。(袁玥 白路)

关键词阅读:农银人寿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