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农银人寿2021年“金融联合宣教月”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紧扣“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主题,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总分联动推进,全方位、立体化地开展深入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切实提升全民金融素养,助力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格局,营造社会清朗金融环境贡献应有力量。

  农银人寿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高频次、多维度的向公众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原创系列红色金融史音画长图,以我国保险业红色发展历程为蓝本,融入23家分公司地源红色故事,以更加新颖鲜明的形式传播红色理念。23家分公司负责人化身“首席服务大使”,用铿锵有力的服务宣言,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

  农银人寿通过官网、官微陆续推出《金融知识微刊》《保险服务知识小讲堂》栏目,内容涵盖保险基础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及保险消费误导等,提升消费者金融保险知识素养。通过《以案说险》栏目,借真实案例帮助消费者识别保险消费误区。“农银护航人”系列原创短视频,以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受众直观演绎金融知识和防骗防诈技能,累计播放量逾14万人次,传播效果显著。同时公司利用短信平台向公众发送消保风险提示,共触达4.7万人次。强热度、重实效的良好宣传氛围,让更多客户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感受到金融宣教活动的影响力。

  农银人寿各分支机构采用“送教上门”主动触达的方式,积极深入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进养老院、进校园、进农村、进军营等教育宣传活动,引导重点消费群体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并聚焦“一老一少”特殊群体,开展面向老年人和青年学生的专项宣传活动达5百余场。

  活动期间,农银人寿共推出线上活动292次,累计阅览播放量达14.4万人次,开展各类形式的教育宣传活动752场,累计惠及消费者逾32万人次,全面提升了社会大众金融素养。今后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融入到日常经营的方方面面,形成常态化宣教机制,以实际行动为民生保驾护航。

关键词阅读:农银人寿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