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农银快e赔”再提速 线上理赔更便捷

  近年来,农银人寿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引擎,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温暖、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2021年1月,农银人寿成功推出“农银快e赔”自动核赔项目,在流程优化的基础上引入了“自动化理赔”新模式,农银人寿理赔服务跨入行业前列。

  截至2021年9月底,农银人寿通过“农银快e赔”项目自动处理完成案件6257件,占所有小额理赔案件的56%。通过“农银快e赔”自动处理的案件客户申请至审批通过的平均时长为3小时,较非自动处理的同类案件处理时长缩短60%;受理确认至审批通过的平均时长为0.35小时,较非自动处理的同类案件处理时长缩短67%,显著提升了理赔服务体验。最快一件案件,理赔人员在收到申请后,即时完成立案操作,通过“农银快e赔”自动处理后,客户在20秒后即收到了理赔款。

  2021年10月,农银人寿进一步拓宽了“农银快e赔”的适用范围,所覆盖的机构数量由推广之初的60多家扩展至120多家,将会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温暖又便捷”的理赔服务。

  据悉,“农银快e赔”自2020年11月上线试点以来,项目以“自动化核赔”为技术支持,凭借规则引擎,依托高新科技手段的辅助,通过系统自动完成保险金理算、审核、审批以及付款等操作,无需人工介入,实现理赔款“秒到账”,为客户提供“小额案件,申请即结案”的极致体验,有效提升理赔服务,助力业务员二次开发“老客户”。“农银快e赔”有效改变了以往人工审核耗时又费力的局面案件的处理时效由以“天”计算缩短至以“秒”计算。

关键词阅读:农银人寿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