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健康生活 守护万家平安 “悦健康·越平安2021平安人寿王一博见面会”成功举办

  12月3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携手产品代言人王一博,成功举办“悦健康·越平安 2021平安人寿王一博见面会”活动。见面会上,王一博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向社会传递健康理念,呼吁更多人开启健康生活。

  平安人寿表示,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公司积极践行有温度的保险,丰富保险产品供给,打造健康管理服务,守护万家平安。面对保险客群年轻化的趋势,平安人寿主动拥抱年轻群体,关注年轻人的保险保障、财富规划、健康管理等需求,向品牌年轻化转型,助力年轻客群畅享健康美好生活。

  针对品牌年轻化策略,平安集团首席数字运营执行官黄红英表示:“近年来,平安人寿致力于探索品牌年轻化道路。年轻客群一直是公司重点关注的服务对象,且其占比不断提升。截至目前,平安人寿25岁以下客群占比提升到27%,35岁以下客户占比提升至47%。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关注年轻人群保障需求,创新产品、服务形态,深化品牌年轻化转型,为年轻人群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健康守护“RUN”起来

  活动伊始,全场观众就在专业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共同体验了平安健康操,身体力行地感受到了本次见面会的主题——“悦健康·越平安”。随着王一博出场,在互动问答中向观众介绍了自己以运动和饮食保持活力的健康生活方式后,活动现场对健康话题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

  以健康操这样独特的形式开启本次见面会活动,正是源于平安人寿于今年9月全新升级“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的初心,通过“产品+服务”战略,将保险传统的事后理赔功能,扩容至包含病前、病中、愈后的全流程健康服务,打造更有温度、更有人情味的保险。

  据介绍,升级后的“平安臻享RUN”,以专业家庭医生和专业健康档案为基础,提供覆盖健康、亚健康、慢病和疾病四大健康服务场景的管理方案,为客户打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健康服务体验,帮助客户拥有更精彩的生活。

  在“悦动生活”环节,王一博打开了两个“健康盲盒”——跳绳和握力器,两种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宅家”运动器材。不难发现,年轻人对运动健康的关注度正在提升。《中国健康养生大数据报告》指出,18岁至35岁的健康养生群体占据了八成,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已经开始重视自身的健康问题。

  然而,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导致许多人难有足够的时间以及专业的运动方案来锻炼身体。“平安臻享RUN”的健康管理服务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它包含了用户的健康习惯、饮食搭配、私教健身定制等内容,并提供几十套专项运动计划,涵盖了减脂、增肌、塑性、篮球等几百节运动课程,无论是打拼中的年轻人,还是成长中的少年,甚至是退休了的老龄人群,都可以通过“平安臻享RUN”根据自己具体的情况去选择对应的运动计划。

  除了运动外,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做好疾病预防也尤为重要。近年来,“控糖”的概念在年轻人中十分流行,但其焦点却在于用抗糖来抗皮肤老化。事实上,糖分摄入太多不光容易衰老,还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威胁。糖尿病正在年轻化,目前在我国,18至29岁人群中2型糖尿病的患病率已达2%,30至39岁人群达6.3%。

  为了引起现场观众对糖尿病风险的进一步关注,见面会特别设计了“摆脱甜甜圈”游戏,由王一博抽取现场幸运观众参与。游戏参与者以控制身体摆动的方式,将道具甜甜圈从身上摆脱,代表了对糖尿病等慢性疾病说“再见”。

  对于已经有“甜蜜烦恼”的人群,“平安臻享RUN”构建的服务体系中,有全职内分泌专科医生、健康管理师和营养管理师组成的“三师共管”团队,为符合使用标准的用户提供呵护式血糖管理服务,还有15天控糖训练营,线上随时入营,共同抵抗“糖衣炮弹”的侵蚀。

  平安年金新品守护财富健康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是否可以保持身心的健康?在“悦享温暖”环节,三位来自平安人寿的“悦活派”,分享了他们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依然保持健康状态、享受愉悦生活。他们中有边玩边学就轻松拿下清华硕士的“平安学霸”,有元气满满乐此不疲的保二代,也有热心公益事业的陕西汉子。虽然来自五湖四海,经历大不相同,但却都在朝着健康生活这一共同的目标努力前行。

  “悦活派”之一的平安人寿优才代理人李业崝指出,拥有健康的生活观念不仅要关注身体健康,同样要关注财富健康。

  “人的一生要度过4-5个周期,每一个周期都可能处在完全不同的经济环境,面临不同的风险。赚钱并不容易,永远为自己为家庭保留一笔钱,规避风险,这就是财富健康的真谛。”李业崝表示。

  而在开盲盒的环节,由王一博打开的“财富盲盒”——金币巧克力和锦鲤,同样蕴含了对健康财富生活的美好祝愿。

  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守护财富健康,近日,平安人寿重磅发布了新一代年金型保险产品御享财富和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在为客户提供高额年金给付的同时,搭配聚财宝万能账户实现财富的长期持续增值,让财富穿越经济周期波动,为子女教育、健康医疗、品质养老等打下坚实基础。

  其中,御享财富分为通用版和养老版,通用版延续了过往平安人寿年金险的优势,进一步迭代升级,短期投入便可锁定高额现金流;养老版满足高龄客群的需求,将投保年龄上限放宽至75岁,养老金快速给付的特点能及时解决养老开销,同时递增给付还能帮助保持养老生活的稳定。御享金瑞则拉长了交费期间和保险期间,减轻了每年交费压力的同时,通过长期持有的方式帮助客户穿越经济周期波动,减少挪用风险,应对未来家庭必要支出。上述产品均可搭配聚财宝万能账户,实现财富的持续增值。平安人寿保险资金投资组合资产配置持续优化,资产负债匹配管理不断完善。依托长期稳健的投资策略,聚财宝万能账户的结算利率始终保持高位,让客户与平安共同分享投资成果。

  以爱心拥抱健康生活

  执善心,筑大业。平安人寿始终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一直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聚焦保险慈善文化,发挥保险保障优势,弘扬“大爱与责任”,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保险扶贫、志愿服务方面持续投入,专注创造美好明天。见面会上,平安人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来合唱《百鸟与少年》,通过他们纯净的歌声,传递出爱与力量。

  “一个人起源于社会就该回报社会,公益是一件神圣伟大的事情,并不是单纯地提供帮助,而是一种爱心的传递与升华。我自己所在的保险行业,就是践行社会责任,传递仁心大爱的行业,保险的大爱不仅体现在扶危济困的善心上,更体现在踏实探索,自我更新的匠心上,它让城市生活更美好,让人民生活更幸福。”热心公益的平安人寿代理人白龙诚挚地表达了他眼中保险的真谛。

  平安人寿始终承担一个国民金融品牌的社会责任,关注每个人的健康。在此次见面会的压轴环节,平安集团首席数字运营执行官黄红英女士为王一博送上了平安人寿定制的健康服务体验卡,将保险的温度传递给王一博,与王一博一起向大众传递健康、希望与平安。

  2021年逐渐进入尾声,站在辞旧迎新的交汇点上,王一博和众多嘉宾共同开启新年启封装置,带领全场许下关于健康和财富的愿望,呼吁更多的人在新的一年以更年轻的心态拥抱健康生活。

  平安人寿表示,健康和财富是幸福生活的基础和保障,公司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丰富“保险+健康管理”的内涵与外延,提供更有温度的保险保障和健康服务,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关键词阅读:悦健康 越平安 平安人寿 王一博见面会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