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伞增多多(珍藏版)增额终身寿险 缴费方式灵活适合更多人群

  今年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全国60岁以上老人占比18.7%,中国正加速步入老龄化社会,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21年发布的《中国养老金第三支柱研究报告》显示,预计未来5年至10年,我国将有8万亿元至10万亿元的养老金缺口。而由于疫情的影响,全球经济复苏仍旧面临着许多不确定性。如何在未来的生命周期里更好的规划财富,应对不同人生阶段的压力和财务风险成为每一个人面临的问题。

  保单现金价值高,满足多种财富规划需求

  增多多(珍藏版)增额终身寿险,保单现金价值高,且保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写进合同中,既可以满足孩子未来的教育刚性支出,也能为自己养老做规划,还能实现资产的保全和传承等功能。以30岁的男性为例,月投5000元,投10年,累计交费60万元,到60岁时,每月领取5000元,领至99岁,累计到手241万元。

  缴费方式灵活选,线上操作方便

  增多多(珍藏版)增额终身寿险缴费方式灵活,分别支持趸交、年交、月交的方式缴费。月交200元起,让更多年轻人和财务压力较大的人也可以灵活的为财富做规划,同时,增多多(珍藏版)增额终身寿险支持线上操作加保,加保金额100元起,可谓非常方便。

  特色增值服务多,康复护理免费享

  增多多(珍藏版)增额终身寿险同时具有两项增值服务,被保人在投保首年若发生全残、失能或完成特定3种约定的手术,自提出申请并通过审核之日起,可享受护理或术后康复服务,术后康复服务具体包含医生在线康复咨询、康复预约、康复评估等服务内容。

  做更多普惠好产品 让更多老百姓受益

  小雨伞创始人光耀之前表示“小雨伞用户比较年轻,平均年龄为33岁,他们有的刚进入社会不久,有的刚组建家庭或成为父母,是社会的中坚力量,要面对较大的压力,因此小雨伞的产品大多具有普惠性且拥有灵活的责任选择,让用户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为自己提供适合的保障。大富翁教育金、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都有月缴和灵活追加的功能,意在减少用户的经济压力。”

  小雨伞保险经纪于2015年推出首款定制产品“老人意外险”,保障年纪高至85岁,在重疾、定期寿险、教育金等方面小雨伞还推出过“超级玛丽重疾险”、“大黄蜂少儿重疾险”、“擎天柱定期寿险”、“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大富翁教育金”等多个知名产品。

关键词阅读:小雨伞 增多多 增额终身寿险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