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家个人征信机构要来了

  第三家个人征信机构要来了!

  11月26日,央行网站发布了关于钱塘征信有限公司(筹)相关情况的公示,央行受理了钱塘征信有限公司(筹)的个人征信业务申请。钱塘征信有望成为百行征信、朴道征信之后,第三家获批开展个人征信业务的机构。

  钱塘征信注册资本10亿元,国企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浙旅投”)和民企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股35%,并列为第一大股东。

  此外,传化集团有限公司持股7%,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6.5%,浙江电子口岸有限公司持股6.5%,杭州溪树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0%。

  在人员配备方面,陈隆、董占斌、余泉、陈鑫春拟任钱塘征信股东董事;郭田勇、胡少先、章靖忠拟任独立董事;周升学、赵磊、程芝娟拟任监事。钱塘征信高级管理人员还包括总裁董占斌、财务负责人孔令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