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第八届客户服务节圆满落幕

  近日,以“红动农银 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农银人寿第八届客户服务节圆满落下帷幕。历时两个多月的活动,围绕“与爱同行”“伴爱成长”“用爱记录”“以爱护航”“如爱随行”“为爱守护”六大模块推出系列精彩内容,为广大客户带来集知识性、互动性、趣味性为一体的丰富服务新体验。活动覆盖老中青不同圈层客群,同时兼顾高净值客户,通过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全面传递红色动能与健康理念。活动效果显著,获得了广泛好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农情服务,天天进步”的宗旨,为进一步树立公司服务品牌助力添彩,献礼建党百年。

  “智慧、高效、便捷” 精彩活动聚人气

  近年来,农银人寿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积极培育“智慧、高效、便捷”的服务文化,充分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渠道和资源,力求通过多元有益的活动模式,逐步打造具有农银特色的品牌化服务体系。

  本届客服节以一封诚意十足、温情满满的线上开幕式邀请函拉开帷幕,各项活动累计触达客户近40万人次。率先奉上的是呵护健康的四期医养类精彩直播讲座,公司专门邀请北京三甲医院资深医疗专家线上授课解惑,疫情期间以云端智享方式科普医学诊疗知识,传递正确康养理念;累计观看人次逾5.3万,受众纷纷表示与专家零距离接触机会难得,颇感温暖。紧随其后推出的集低碳环保、健康、知识、趣味于一体的“与爱同行”线上健步走活动,邀大家一起通过小程序用脚步丈量神州大地,并同步宣传23家分公司属地红色故事及保险业红色发展脉络。薪火相传、团队激励、TOP荣誉榜的有趣设计寓教于乐,活动共吸引了近1.3万人次踊跃参与,同享红色健康正能量。

  作为农银人寿“悦享”亲子服务品牌活动之一的少儿书法绘画比赛,已成功举办多届。今年,活动以“爱在红旗下”为主题继续传递爱的温暖,传承红色血脉。分公司共组织240余场活动,吸引近6000名小选手参与;孩子们用笔墨描绘美好幸福画卷,优秀作品频现,尽展爱国少年风采。“安享”系列老年人摄影大赛是农银人寿适老化服务工程的落地关爱举措之一,入选复赛的200余幅作品饱含着老人们对祖国和生活的无限热枕与真情,全网6万多人次参与投票选评,一同感悟珍惜盛世之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亮点、升级、诚意” 丰富服务暖人心

  臻享会员新尝试,服务升级有惊喜。客服节期间,公司整合优质服务资源,隆重推出农银人寿“臻享会员”服务。首次发布的服务方案包括基础服务、管家服务、绿通服务、臻享服务四大类尊享体验,覆盖健康、医疗等诸多板块,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关怀与礼遇,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服务需求。

  此外,本届客服节专项推出由23家分公司负责人代言作为农银人寿“首席服务大使”,以长图形式发布公司“服务心宣言”,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彰显农银人的自信风貌与责任担当。

  本届客服节还受到众多媒体关注,多家媒体积极报道了农银人寿各项举措,展示了活动精彩瞬间。据统计,媒体各类报道共计1567篇/次,同比增长10.98%。为让客户更了解农银人寿、更多参与活动,公司官微累计发布45篇客服节专刊推文,从不同层面进行知识输出,满足客户多样化所需,阅读量逾18万。此外,公司还在官方抖音号“农银人寿”推出“农银护航人”精彩原创系列短视频作品,以场景化剧情化的创意输出,引导公众轻松理解消保知识与风险防范技能,内容新颖诚意满满,可视化的信息传播更加引人入胜。

  农银服务,天天进步!未来,农银人寿将立足客户所需,不断完善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创价值的品牌策略,精耕服务品质,拓展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用初心凝聚使命,用行动践行责任,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推动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阅读:农银人寿 客户服务节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