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集团2021年7·8保险助老项目落地内蒙古察右中旗

  办好助老“贴心事” 保险服务送到家

  2021年10月,中华保险集团“乐享银龄”爱老助老保险公益项目落地内蒙古察右中旗,向铁沙盖镇4889名老人捐赠了总计1.52亿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为当地老年人乘坐交通工具出行提供风险保障,保险期限为1年。

  此次保险助老公益捐赠活动,是中华保险集团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助力社会保障体系、养老服务体系、健康支撑体系建设的一项举措,也是对中保协2021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积极响应。为把这项惠民工程办好、推广好,项目落地后,中华保险组成了流动宣传组,在当地开展多场老年人意外保险宣传宣讲活动,面对面为社会公众宣讲助老保险的政策和意义,普及理赔知识,认真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疑问,使居民“一听就明白,一看就清楚”,真正办成群众“贴心事”。

  中华保险成立35年来,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展现了有温度、有担当的保险行业形象。中华保险将持续关注和开展多样化的助老项目,推进适老化服务,助力构建老龄保障体系,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关键词阅读:中华保险 保险助老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