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人寿获“2021中国保险业方舟奖”产品大奖

  10月29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1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2021中国保险业方舟奖”颁奖仪式于深圳顺利举行,交银人寿安康至尊(2021)重疾保险计划荣获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这是交银人寿连续第六年获得方舟奖重要奖项。

  在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策略下,交银人寿对产品和服务的打造均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持续完善基础经营体系。在产品开发上,交银人寿突出“关爱长久健康”和“助力财富传承”两大特色,持续打造完善产品线,并在保险保障的基础上构建增值服务体系,深受客户欢迎。

  交银人寿安康至尊(2021)重疾保险计划,由安康至尊(2021)重大疾病保险及乐享无忧医疗保险(2021)组成。安康至尊(2021)重大疾病保险提供客户与生命等长的重疾关爱保障,其中重大疾病保险金责任涵盖105种疾病种类,分组最高可赔付3次。乐享无忧医疗保险(2021)为客户提供疾病发生后所产生的医疗费用,在扣除免赔额后,根据不同的保障计划可享受至少100万元的年度医疗理赔额度。除保险保障外,该产品还提供多项增值服务,包括绿色就医、费用垫付、住院及手术安排、国内二次诊断等。

  总体而言,交银人寿安康至尊重疾保险计划,通过重疾险与百万医疗险的组合,更好地解决了客户罹患重疾后的收入损失替代问题,以及高昂医药、医疗费用的支付问题,更好地化解因病致贫、因病返穷的压力。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由《证券时报》发起,主要针对保险行业深具投资管理能力、业务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公司进行评选和表彰。本次获奖代表专业评委及广大消费者对交银人寿的又一次认可。

关键词阅读:交银人寿 方舟奖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