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人寿与医学传播智库“达医晓护”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交银人寿与医学传播智库“达医晓护”共建的“大健康工程管理示范基地”正式揭牌,该示范基地将基于人群健康大数据,创新推出精准健康科普与健康服务。同时,该基地的揭牌也标志着交银人寿与“达医晓护”战略合作顺利启动,开创国内寿险公司与医学智库在健康管理和传播领域官方合作之先河。

  作为交通银行旗下寿险子公司,交银人寿确立了承保和投资双轮驱动的稳健发展模式,公司持续打造您的健康管家、财富保障专家等特色服务品牌。多年来,通过与专业健康服务伙伴的合作,在提供保险保障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逐步完善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健康服务体系,用特色服务赢得更多客户信赖。通过与“达医晓护”达成战略合作,公司将依托“达医晓护”团队的专业性和品牌良好的知识传播性,通过人群健康大数据分析,提升公司在健康管理领域的服务针对性与特色,进一步打造健康管家品牌形象。

  “达医晓护”医学传播智库是上海市科协科学传播特聘团队,是上海市教委高校智库内涵建设项目,也是中国科协“科普中国”品牌。团队拥有全国20个省区的近300位交叉学科领域专家,创新提出“科普学术化”理念和“大健康工程管理”理论,构建了完整的“医学传播学”学科体系。

  “达医晓护”团队负责人王韬教授是上海领军人才,先后获得全国创新争先奖状、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中宣部“最美志愿者”、中国科协“十大科学传播人物”。“达医晓护”团队将负责大健康工程管理示范基地的内容建设,并主导基于健康大数据分析的精准健康管理研究。由王韬教授等主编、“达医晓护”和交银人寿联合策划的健康主题新书《中青年体检攻略与健康管理手册》即将在全国上市。

关键词阅读:交银人寿 医学传播智库 达医晓护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