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阳光保险旗下阳光融和医院两项案例入选年度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

  近日,阳光保险旗下阳光融和医院的“文化管理创新模式”“后勤特色服务模式创新与实践”,入选2021年度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阳光融和医院申报的两个案例全部入选。

  阳光融和医院是由阳光保险设立的保险业首家大型综合医院,成立五年已成为全国两万多家非公立医院中,唯一同时获得国际JCI 第七版认证、HIMSS7评级和国内三甲认证,三个极具影响力与代表性的国际国内最高权威认证的大型非公立综合医院。文化是灵魂,为医院的发展定向把航。早在筹备时,阳光保险创始人张维功就先后带队参观研究了近20家国际顶级的医疗机构,并明确提出:我们要做医院就要做一家完全不同的医院,一家真正让老百姓满意的医院。在融和医院的办院之初,他用三天时间亲自斟酌提炼出阳光融和的医院文化。开业当天,他又向全社会做出了“六个一”的公开承诺:不收一分钱回扣;不让病人吃一片假药;不让病人花一分冤枉钱;不对病人做一点虚假误导;不说一句伤害病人的话;不做一件对不起病人的事。

  将阳光关爱文化切实执行落地,成为融和医院鲜明的特色和服务优势。在以“心”办院这样的文化感召下,融和医院的每一位阳光人,用专业践行责任,用关爱传递温暖;用自己的一幕幕实际行动,诠释着阳光融和医院在建院时就秉持的“办医院就是为了老百姓”的先进办院理念。无论是国际、国内最权威的三大认证的取得,还是疫情期间,成为全国唯一一家承担城市新冠患者集中救治的非公立医院……阳光融和医院在如此短的时间就取得这样的成绩,这背后的动力就在于对理念、情怀和梦想的坚持,以及始终秉持的“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企业使命。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办,旨在继续深度发掘现代医院管理实践中的点滴精华,推进标杆案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典型经验的分享,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是行业领域内权威性最高、质量度最优、影响力最大的评选活动。

关键词阅读:阳光保险 阳光融和医院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