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保险科技大会志愿者招募及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2021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总体工作方案》,2021年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拟定于2021年12月在天津开幕。2021全球保险科技大会为国际性、专业化的行业盛会,以“线上云峰会+线下高峰会”的形式举行。为助力本届大会圆满举办,按照组委会要求,现需公开招募6名志愿者。

  具体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

  服务时间:视各个岗位的具体上岗情况而定

  服务地点:

  线上云峰会远程在线支持

  线下高峰会在天津主会场支持

  招募条件:

  1、男女不限,18周岁-28周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道德品质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矢志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调配和统一指挥管理,身体健康、体能充沛,无不适应志愿服务岗位工作性质要求的病症和病史。

  3、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人际沟通和独立工作能力,具备保险专业知识者予以优先考虑。

  4、现场志愿者可以提供完整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记录,本人行程码无中高风险行程记录,本人健康码为绿色。

  5、能够全程参加志愿服务,有重大赛会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6、英语水平较好,英语等级达四级以上者优先。

  激励保障:

  1、大赛组委会为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提供服装、交通、食宿等保障,并为所有上岗志愿者办理人身意外保险。

  2、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报名方式:

  关注“全球保险科技大会”公号进行报名。

  联系方式:

  010-83363195

  baoxian@jrj.com.cn

  需招聘一名正式工作人员,请把个人简历发送至baoxian@jrj.com.cn 邮件主题标注“应聘”字样。

关键词阅读:全球保险科技大会 志愿者招募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