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三星人寿辽宁分公司正式开业

  9月29日,中银三星人寿辽宁分公司正式开业。辽宁分公司是中银三星人寿在国内开设的第13家省级机构,这标志着中银三星人寿在布局东北地区寿险市场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意味着中国银行“一体两翼”新发展战略在辽宁省的进一步深化落地。

  随着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国家战略实施,辽宁省经济发展将重新进入快车道,以沈阳、大连为中心构成的辽中南城市群,作为东北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辽宁省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在辽宁经济发展提速的加持下,保险业呈现蓬勃朝气,进军辽宁保险市场成为中银三星人寿战略布局的关键一环。

  中银三星人寿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吴静表示,开设辽宁分公司是中银三星人寿进一步深耕东北地区保险市场的重要举措。公司将坚持“保险姓保”理念,及时洞察市场变化,准确把握客户需求,特别是要联合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研发适应银行渠道和客户特点的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中银三星人寿副总经理陈伟进介绍称,公司还将充分发挥寿险资金的特点与优势,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携手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加强新基建、新能源投资,共同助力于辽宁省高质量发展大局。

  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中国银行控股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截至2020年末,注册资本人民币24.67亿元。

关键词阅读:中银 寿险资金 保险市场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