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F报告披露:千禧资产、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等机构二季度买入水滴

  近日,水滴(WDH)公布了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显示,水滴公司第二季度净收入9.39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44.4%。水滴保实现53.57亿人民币的首年保费(FYP),同比增长94.1%。

  截至2021年6月30日,水滴保平台累计付费保险客户数达到2490万,累计保险客户数首次突破1亿,达到1.021亿。规模扩展同时,水滴保也在提升客单价和客户粘性,第二季度单个客户的首年保费增长至1267元,同比增长26.9%。

  水滴同时还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公司将在12个月内回购不超过5000万美元的美国存托股份。

  与此同时,被视为“市场风向标”的13F持仓报告也显示出,今年二季度,多家知名海外资产管理公司,比如千禧资产管理公司(Millennium Management)、TB?Alternative?Assets、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DST旗下?Apoletto基金等首次建仓以及加仓水滴。

  除此之外,D1资本、泰康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Zimmer?Partners、专注于医疗保健和技术领域的Woodline Partners LP、禀赋资本(Franchise Capital Limited)、CaaS?Capital等机构也在二季度买入水滴。

关键词阅读:水滴 千禧资产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