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如意尊终身寿险(典藏版)上市 增额终身寿险成市场新宠

  9月8日,信泰如意尊终身寿险(典藏版)产品上市发布会以线上直播形式与广大客户见面。据称,该款产品将是信泰如意尊系列的经典之作,其市场表现值得关注。

  2020年3月,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持续扩散之际,信泰如意尊终身寿险横空出世。业内首场产品线上发布会,引发广泛关注,同时也开启了保险行业新产品线上发布的热潮。该产品一经发布,就备受追捧,成为一款“网红产品”。截至2021年8月份,信泰如意尊系列产品累计保费达54亿元,日均承保保费超1000万,单日最高保费高达3.7亿元。其市场影响力可见一斑。

  在信泰如意尊终身寿险发布之前,国内寿险市场上年金险大行其道,其市场主导地位无可撼动。而在如意尊上市后,增额型终身寿险开始引发业内关注,同类型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市场上的产品结构,发生重大改变,增额终身寿险也成为市场新宠。可以说,信泰如意尊系列引领了市场趋势,吹响了产品结构转变的号角。

  早在2013年初,信泰保险便在国内市场首批试水推出增额型终身寿险—信泰千万传承终身寿险。增额终身寿险,一直是信泰保险颇具竞争力的优势产品类别。增额终身寿险兼具保障和储蓄功能,能够为客户提供稳定、可持续增长的身价保障,具备较强的抗风险能力,而且产品利益较为明确,更易于客户接受。这也是信泰如意尊系列大获成功的主要原因。

  对于此次发布上线的信泰如意尊典藏版,信泰保险表示,秉承“客户价值优先”的经营理念,该产品在保留如意尊系列产品的优势的基础上,结合市场反馈和客户需求,对部分产品责任和利益进行了全面优化调整,以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的保险保障需求。

  “当下,受多方面因素影响,整个寿险市场表现较为低迷。我们希望通过如意尊典藏版产品的发布,为市场注入一丝新意和暖意,带动公司的业务发展。”信泰保险如是说。

  据悉,该产品上市后,将首先在自营渠道及泛华、大童、明亚、永达理等重点合作渠道销售,后期将考虑逐步放开至更多的保险经纪与代理渠道。信泰保险表示,将全力做好合作渠道的服务支持保障工作,并提供更全面的增值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关键词阅读:信泰如意尊终身寿险 如意尊终身寿险 增额终身寿险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