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育儿博主年糕妈妈,为什么会成为小雨伞产品体验官?

  9月7日,小雨伞保险经纪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与知名育儿博主年糕妈妈达成合作,年糕妈妈成为小雨伞少儿品类体验官。随后,年糕妈妈也在发布会现场发表演讲,站在一位母亲的视角,讲诉了保险对于家庭的重要性。

  为什么作为育儿博主的年糕妈妈,会选择担任保险产品体验官呢?或许从她现场的分享中可以找到答案。

  保险是千万家长的底气

  孩子的身体状况始终是家长的牵挂。年糕妈妈在演讲中提到,在她从事母婴行业的七年里,收到50%以上的留言都与孩子的健康有关系,“孩子身体健康是家长最基本的诉求”。然而,残酷的数据却指出,中国每年仍有约4万的儿童在与恶性肿瘤作斗争。与之相反的是,很多中国家庭抵御疾病风险的意识并不强,认为保险并不是必须消费的一笔钱。

  因此,年糕妈妈选择出任小雨伞产品体验官,能够借助她的传播力,传递“保险是家长的底气”的理念,让更多家长明白保险对于孩子的重要性。

  传递正确的保险配置观念

  年糕妈妈在演讲中还指出,正确的家庭保险配置理念是保险配置的第一步。有许多父母理解了保险对孩子的重要性,认为大人抗风险能力强,所有好的产品都优先给孩子购买。然而,年糕妈妈认为这种观念是错误的,实际上优先需要保险来保障的应该是给家庭提供经济来源的大人。一旦家庭的经济支柱倒下,而购买保险的只有老人和小孩,那么这个家庭很有可能毁于一旦。

  年糕妈妈的保险配置理念与小雨伞想要给用户传递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彼此携手,帮助更多的家庭构建更合理的保险购买方案。

  小雨伞的专业性值得信赖

  在众多保险经纪平台中,年糕妈妈最终选择了小雨伞。她直言,和小雨伞合作以来,感受到了他们的专业。在成为小雨伞少儿品类体验官前,小雨伞的少儿意外险、少儿医疗险、少儿重疾险、少儿教育金等产品,她都分享过给身边的朋友以及粉丝。她也收到过很多人的反馈,说通过小雨伞买到了满意的保险。

  在分享最后,年糕妈妈还提出,希望和小雨伞一起,帮助和守护每一位宝宝,祝愿每个宝宝都可以快乐成长!

关键词阅读:年糕妈妈 小雨伞 产品体验官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