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与上海联通数字化转型战略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上海联通就数字化转型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云计算、大数据及AI、物联网、5G等全面深入合作,上海联通将协助同方全球人寿在全面数字化战略上提升市场竞争优势。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兼首席直效营销事业执行官方秋霞、信息科技部总经理张瑞军、直效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冰、上海联通金融科技事业部总经理高娅楠以及金融科技事业部保险行业销售中心总监许婷等出席了数字化转型签约会。

  签约会上,上海联通金融科技事业部总经理高娅楠就“数字化转型”具体介绍了上海联通在“十四五”助力企业打造数字经济的大数据能力及优势。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联通5G 绽放未来》,回顾通信行业发展光辉道路,并对如何在各自专业领域明确角色、找好方向、真抓实干交流探讨。

  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兼首席直效营销事业执行官方秋霞对上海联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同方全球人寿致力于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公司将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提前谋篇布局做好数字化转型,对与上海联通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充满期待。

  图为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兼首席直效营销事业执行官方秋霞女士(左)与上海联通金融科技事业部总经理高娅楠女士共同进行数字化转型签约

  在上海联通金融科技事业部总经理高娅楠的陪同下,同方全球人寿一行代表还参观了上海联通智慧展厅,通过展厅专业讲解人员的介绍,实地了解了上海联通在基础网络运营、信息化赋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与成功实践;特别是在5G时代,上海联通助力市保险企业,在提升信息化、数字化水平的有效举措。上海联通金融科技事业部总经理高娅楠总结强调,在金融科技专业领域,中国联通与同方全球人寿有着业务发展的契合点,上海联通与同方全球人寿的合作已有良好开端,希望以此次数字化转型战略签约仪式为契机多交流多沟通,不断拉近双方距离,在智慧保险领域创造更多双赢的成功案例。

关键词阅读:同方全球人寿 联通 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