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集团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26日,中华保险集团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中华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出席签约仪式。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军、中华保险集团总裁高兴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原则,在保险服务、资金运用、科技创新等领域建立和发展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中华保险集团将紧密围绕湖南省实施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三高四新”等重大战略,在乡村振兴、军民融合、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灾害救助等领域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同时,在湖南省重大建设项目、重点领域深化改革、重点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为湖南省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湖南省政府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中华保险在湖南省开展各类金融业务。

  签约仪式前,谢建辉常务副省长会见了徐斌董事长一行。谢建辉省长对中华保险在湖南省乡村振兴、民生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华保险能更多地参与到湖南省落实“十四五”规划、“三高四新”战略等工作中来,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徐斌董事长介绍了中华保险的发展历程、业务结构以及在服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民生保障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表示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精神,更多地参与到湖南省经济社会建设中,更好地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财政厅负责同志,湖南银保监局负责同志,中华保险集团、中华财险公司相关部门以及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关键词阅读:中华保险集团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