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海外公司成为全运会香港特区代表团赞助商

  8月20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授旗仪式在荃湾体育馆举行,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并担任主礼嘉宾。中国人寿集团旗下海外子公司作为香港特区代表团钻石赞助商及保险赞助商,为运动员提供意外伤害及新冠肺炎保障等保险服务,助力香港体育健儿在赛事中展现实力、实现梦想。

中国人寿海外公司接受感谢状

  作为十四运会香港特区代表团钻石赞助商及保险赞助商,中国人寿海外公司将为体育健儿提供保险保障,助力他们争取更好成绩。海外公司是中国人寿国际化布局的重要主体,深耕香港37年,一向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鼎力赞助多元化的本地以至国际级体育盛事,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向社会各阶层推广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香港运动员近年表现卓越,在多项赛事中屡创佳绩,获得国际体坛的认可,其拼搏的体育精神,与公司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宗旨不谋而合。预祝十四运会圆满成功,祝愿各位运动员在十四运会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展现坚毅不屈的体育精神,为香港争光。

出席嘉宾与香港特区代表团成员合照

  出席授旗仪式的嘉宾还有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局长兼香港特区代表团团长徐英伟、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兼代表团筹备委员会主席霍震霆、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兼代表团筹委会副主席刘明光等香港特区政府官员及其他赞助商代表。

  十四运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9月27日在中国陕西举行,为期13天。全国运动会是国家顶级盛事之一,每四年举办一次,云集全国各地众多选手竞逐殊荣。今年香港特区代表团将派出171位运动员参与18个决赛项目,包括射箭、田径、羽毛球、拳击等。

  中国人寿海外公司是中国人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人寿国际化布局的重要主体,是中国人寿实施国际化战略的主力军和开拓海外寿险市场的排头兵。下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新加坡、印尼、信托等分子公司,2020年总保费收入超689亿港元,总资产达4563亿港元,业务范围涵盖寿险及信托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寿 全运会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