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总资产破1万亿元

  8月1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中国太平实现总保费1309亿元,同比增长5.6%,总资产首次突破1万亿元。

  中国太平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思东在会上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太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王思东就中国太平“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规划纲要》编制坚持顶层设计和问计于民相统一,汇聚了全集团的智慧,凝聚了广泛共识,坚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秉持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做到实事求是。《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中国太平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坚定走价值成长的发展道路。

  同时,会议还对2021年下半年经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以价值为导向推动保险业务高质量发展;二是以提高投资管理能力为核心提升投资效益;三是以大湾区为立足点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四是以支持保险主业为根本加快生态圈建设;五是以数字化转型为路径加大科技建设力度;六是以客户为中心提高服务能力;七是以稳健发展为目标加强风险防控。

  王思东指出,要坚持系统观念,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推动集团“十四五”规划稳步实施。要全面辩证看待当前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办好自己的事,着力改革创新,着力强基固本。

  王思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关键词阅读:中国太平 总资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