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达理献爱心援河南

  河南有难,八方支援。心系灾情,永达理在行动:河南分公司派出了16名志愿者团队,江苏分公司大海团队联合客户采买了162800元爱心物资,浙江分公司绍兴营业部募捐18340元,爱心接力在永达理不断延续。

  7月23日早上7时许,永达理河南分公司魏明月部、蔡明美部、胡顺发部共16名保险经纪人组成永达理河南爱心志愿团,集体前往郑州市金水区文丰社区,协助向部分灾后困难家庭分发援助物资。据悉,当天物资分发任务十分艰巨,共有饮用水3000箱,方便食品1000箱,香菇酱5000瓶,冬瓜、香蕉等蔬果若干车,以及帐篷、雨衣、手电筒、脸盆、救生衣等大量援助物资等待分发转运。

  

  ?永达理河南爱心志愿团充分发挥“能吃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连续奋战13个小时。晚上10点左右,当天全部物资分发转运完毕。由于人力短缺,任务繁重,有的志愿者夫妻齐上阵,还有小朋友在现场给爸爸妈妈加油助威,场面十分暖心。临近结束,汗水早已将志愿者的衣服打湿,但想到可以为灾区群众出一份力,是大家的责任。

  

  在随后的24日、25日两天,爱心志愿团继续分别前往二七区应急物资周转中心、金水区慈善物资中转站开展援助。

  

  

  目前,永达理河南爱心志愿团仍奋战在一线,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灾区出一份微薄但大爱之力。

  

  

  

  7月23日,在贵州高手交流会的回程飞机上,永达理浙江绍兴营业部吴思桦经理深入了解了河南灾情后,在绍兴营业部高手小群发出将前一天因公发放的误餐费200元捐给河南灾区的倡议。

  爱心接力就此展开。绍兴营业部张雯婕经理将该倡议发至浙江分公司高手大群,得到群成员广泛支持。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许多人更是拉上家人朋友,争先恐后为河南灾区献出爱心。最终80人共募得爱心款18340元,统一由张雯婕经理捐给慈善机构。

  7月23日晚10点,永达理江苏大海团队储备部经理于霞,及客户施歆洛女士等人所在的公益团队——心缘爱心团队发起携永达理江苏大海团队和客户好友爱心企业驰援河南周口西华的爱心活动。由于南京疫情严重,无法从当地直接支援河南一线,于霞经理果断联系山东聊城爱心人士组成爱心车队,奔赴河南。

  7月24日,永达理顺利对接江苏、山东、河南三地红十字会,并委托爱心人士于山东聊城采买饮用水、方便面、火腿肠、饼干等共计162800元爱心物资。

  

  

  7月25日下午1时,全部爱心物资分装完毕。经过8个多小时的奔波,爱心车队于晚9时许抵达救灾物资集散中心。

  南京心缘爱心团队,南京爱心客户朋友,南京龙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彩姿商贸有限公司,江苏高瞻律师事务所,南京琅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两位商总及爱心人士,永达理江苏大海团队共同参与了此次援助行动。

  永达理正是这样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这里汇聚了一群爱心满满,富有社会责任感,热衷公益,时刻利他的伙伴。经纪人与客户之间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在永达理,爱心与正能量将一直传递下去。

  

  

  河南有难,永达理在行动

  河南分公司派出16名志愿者团队支援一线,

  江苏分公司组织采买16万余元救灾物资,

  浙江分公司现金募捐1.8万余元。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

  胡辣汤加油!

  河南加油!

  

关键词阅读:永达理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