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柏环球联合永诚保险推出“私享客户”服务 树立个性化高端医疗服务新标杆

  2021年7月28日,国际医疗保险提供商保柏环球(Bupa Global)发布了《2021年高净值人群身心健康调研报告》。该报告由保柏环球独家委托撰写,旨在深入探究当下中国高净值人群的身心健康发展状况以及他们对于个性化高端医疗服务的需求,有助于全面了解高净值人群的身心健康状况趋势,同时为保柏环球尊尚“私享客户”服务的推出提供了深刻的用户需求洞察,进一步树立保柏环球在全球高端医疗保险领域的个性化服务新标杆。

  中国是全球拥有最多高净值人群且数量仍在高速增长的国家之一。保柏环球基于对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和身心健康诉求的挖掘,升级推出开创性的环球尊尚医疗计划,并推出全新的客户私享服务,通过为高净值人群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医疗健康服务,满足高净值人群全面的身心健康支持需求。该服务由永诚保险承保,保柏环球协同管理,期待能为更多国内高净值人群提供全面到位的服务体验。

  21%的高净值人士认为自己健康状况不佳,失眠是困扰高净值人群的头号问题

  调查结果显示,对于时间如金的中国高净值人群而言,“生活压力大”在他们之中是非常普遍的一种状态。近一半(48%)受访者表示他们的生活节奏过快,而且经常在非工作时间段仍要工作(43%),较大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导致超过五分之一(21%)的受访者认为自己健康状况不佳。然而,许多高净值人士表示,尽管工作忙碌,他们仍然很注意健康。并且,相比于财富管理和个人成长,高净值人群在生活中会更加优先考虑自己与家人的健康和幸福。

  另一发现是高净值人群对金融稳定性的担忧挥之不去。业务与个人财务的不确定性给高净值人群增加了不小的压力,导致国内的高净值人群普遍出现了心理健康问题。在受访者中,疲劳和失眠(38%)是最常见的问题:过去的12个月中,经历过失眠的高净值人士数量增长了22%。在应对心理健康问题时,大多数高净值人士(53%)表示他们曾向家人和朋友寻求过支持,其中17%的人向保险公司、保险代理人或经纪人寻求帮助,相较去年增长了12%。另外,使用线上咨询的人数增加了17%,直接向医生或心理健康专家进行咨询的比例增加了8%。

  由于心理健康问题在高净值人群中愈发普遍,越来越多的企业高管对公司保险计划提供心理健康支持提出了需求(48%)。近40%的企业高管表示,他们会考虑增加此方面的投入,用来保障员工在工作环境中的身心健康,同时也支持员工增加对心理健康的意识和讨论。

  近80%的高净值人群欲购买个人医疗保险,且对覆盖全球医疗网络的国际医疗保障需求较去年增长一倍

  此外,一半(50%)高净值人士也反应受到生理健康问题的困扰。其中最常见的三大问题分别为高血压、肝部疾病以及超重。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大多数高净值人群(65%)正在计划改善饮食习惯、增加锻炼。

  做好健康管控并不容易。调查显示,高净值人士平均工作时间是9.5个小时,睡眠仅为6小时。尽管认识到锻炼对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但每周留给锻炼的时间也平均只有4.6小时。

  在工作和健康难以兼顾的情况下,大部分高净值人群(近80%)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购买个人医疗保险,其中93%的受访者表示打算维持或增加保单支出。今后一年中,有意加码个人医疗保险费用的受访者预计平均增加21%的投入,远大于去年的预期增幅(13%)。虽然国际出行限制还在深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与2020年相比,寻求国际医疗保障的高净值人群比例却从31%激增至66%,短短一年时间内增加了一倍,侧面印证了全球生活方式对高净值人士的重要性。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身心健康仍然是高净值人群的首要考虑需求,寻求覆盖全球医疗网络的国际医疗保障的高净值人群数量也在大幅增加,但相比用于财富管理、个人成长、旅游、奢侈品和休闲娱乐方面的支出,他们在医疗健康方面的支出占比还是相对较低。

  超过七成的高净值人士希望他们的医疗保险公司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

  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渴望更加全面平衡的身心健康状态,发挥个人潜能,在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心态之外,还能感受到自身与其他人和社区的联动。73%的高净值人群表示,他们希望医疗保险公司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全面身心健康支持。

  此外,高净值人群(超过70%)还希望从医疗健康保障上获得个性化服务,比如专属的私人客户经理,不仅了解客户家庭成员的特殊需求和生活方式,还可以帮助管理客户的相关保险条例。这其中也包括了医疗预约安排、一站式服务、联系全球医疗设备的使用,以及提供医疗保健商的包括私人化、高机密性的入院程序等专属服务。

  永诚保险联合保柏环球推出全新私享客户服务,超越健康关怀

  保柏环球正是基于《2021年高净值人群身心健康调研报告》调研发现,深入洞悉高净值人群独特的“生活关怀”需求,升级推出环球尊尚医疗计划以及全新的私享客户服务。此次由永诚保险和保柏环球提供的全新私享客户服务为目标客户提供一揽子健康和生活关怀服务。得益于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医疗网络,客户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使用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并自由选择他们的私人健康管理专家,以满足自己和家人的医疗保健需求。

  选择环球尊尚医疗计划的客户将享受保柏环球全球健康计划系列中的最高承保水平,没有年度保障金额限制。从日常护理到重疾保障,该计划还提供产科保障、多样化健康福利、预防性保障,并为最多2名16岁以下的儿童提供保障,无需收取额外费用。

  保柏环球还将为私享服务客户提供尊尚私人助理,通过一对一的联系确保客户享受到最好的服务和体验。客户可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使用该7*24不间断生活关怀礼宾服务,获得全球医疗资源和支持,包括紧急援助、第二诊疗意见、全球虚拟护理,以及医疗和非医疗的转运护送服务。尊尚私人助理还能帮助客户处理保险索赔以及与传统保险单相关的所有常规管理任务,保证定制服务的高效、周到与可靠。

  保柏环球首席执行官Sheldon Kenton表示:“近50年以来,保柏环球一直致力于通过我们的一系列健康计划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方案。我们最新推出的私享客户服务为满足高净值人士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提供多种保障和福利。该服务保障范围远远超越健康关怀,为客户提供最高级别的医疗保障解决方案。我们通过提供健康治疗、管理和预防服务,以及开创性的一系列健康疗法,以确保客户享受市场上覆盖最全面的保障水平,守护尊尚人生。”

关键词阅读:保柏环球 永诚保险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