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阳光同行】当天报案,当天赔付!阳光财险快速完成新乡市财险理赔

  “新乡25户村民家财险赔付全部处理完毕!”

  7月23日深夜,阳光财险河南暴雨专项工作群里,河南分公司的理赔工作人员在群内反馈了工作完成情况。大家纷纷为伙伴们的高效工作点赞,也为能够给受灾村民朋友送上一份经济支持感到欣慰。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新乡市平均降雨量830毫米,最大降雨量965.5毫米。位于东部长垣的农村受损较重,各家各户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失。

  7月23日中午2时许,阳光财险新乡中支接到了当地一户村民报案称投保的自有房屋受损,到下午4时许,阳光财险新乡中支已陆续接到25户村民报案,均属于房屋受损。在阳光财险应急处置小组的指导下,理赔服务人员兵分多路,迅速赶往受灾居民家中,一边帮助受灾村民清理杂物,一边与村民共同核实损失,迅速确定损失赔付金额,线上上传相关理赔资料。

  依据线上理赔作业优势,每确定一笔理赔案件,在后方接力作战的理赔同事,就加班加点,紧急处置,迅速支付赔款。7月23日下午报案的25户家庭均在当天下午或晚上收到了阳光保险支付的保险赔偿款。最快的十几分钟。当一线的阳光理赔服务人员还在安抚村民的时候,村民们就收到了赔款。

  村民当天下午报案、当天全部收到赔款,100%处置完毕。受灾村民纷纷为阳光保险点赞,一位村民激动地说:“钱打的恁快!”。暴雨无情、阳光有爱,向受灾客户快速支付赔偿,彰显了阳光责任和阳光速度。

关键词阅读:阳光财险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