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牵手水滴保,担任“水滴保科技领跑官”FA

  7月23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近日,国内领先的保险经纪大平台水滴保正式宣布,牵手被誉为“亚洲飞人”的著名运动员苏炳添成为其品牌“保险科技领跑官”。与此同时,水滴保携手腾讯《中国荣耀》奥运特别栏目,为奥运健儿喝彩,守护国民健康。

  苏炳添是亚洲百米赛道的速度代表,短跑成绩已经7次突破10秒大关,最佳成绩9秒91,被誉为“亚洲飞人”。此次东京奥运会,苏炳添已取得参赛资格,将有望带领中国4 X 100米接力队挺进决赛,实现个人和中国短跑史的突破。

  竞技体育非常磨练运动员的意志,在数十年如一日的不懈锻炼下,苏炳添不断突破自我速度的极限,这也与水滴保的平台理念非常契合。水滴保上线4年时间,不断加大保险科技投入,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保险服务体验。

  此前,水滴保打造并应用“智能理赔系统”,通过全流程智能化作业,不断突破理赔速度记录。从用户在线提交理赔申请开始,智能理赔系统即通过OCR+NLP技术快速识别资料信息,并通过大数据交叉验证实现快速判定。用户只需按照提示上传或补充资料,极大的简化了操作难度,缩短了理赔等待时间,将传统理赔时效的按天计算,提速至按小时甚至按分钟计。

  目前水滴最快理赔时效仅为8秒,理赔平均时效仅为15.7小时,较去年提速18.2%,平均2分钟就有一位用户在水滴理赔管家的帮助下完成索赔。与此同时,水滴保自2020年12月起,推出“24小时快赔服务”,理赔资料齐全的简易小额理赔案件能够实现24小时内结案,快赔结案率达98.6%。

  在苏炳添为水滴保拍摄的宣传片中,苏炳添表示,自己是一名运动员,同时也是一位普通的父亲,时刻惦记给家人一份安稳和保障。“为家庭而保”也是水滴保一直希望为用户们传递的新时代保障观念。

  为满足不同年龄层用户的需求,水滴保平台上不仅有专门面向少儿群体的“少儿医疗意外组合险”、面向60-80周岁老年人群的国内首份“老年医疗险”,还有针对家庭群体特别推出的“家庭综合意外险”,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亚健康人群也可保的“水滴守护爱重大疾病保险”等,覆盖全家人的保险需求。

  目前,水滴保累计保险用户数超过7940万,平台与国内62家保险公司达成合作,推出240余款高性价比保险产品,覆盖医疗、重疾、意外、寿险、年金等人身健康险各类险种,为成人、少儿、老人以及慢病人群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

  在保险推荐方面,水滴保只做“严选”,同类型的产品只选择性价比最高的1~2款进行推荐。在智能推荐外,还辅以资深高级顾问提供专业的投保建议,为用户定制出适合自身的个性化保障方案。

  同时,水滴保还推出“家庭保障计划”,从保险产品供给、家庭保险方案动态规划、家庭维度保单管理等方面,以“家庭”为单位,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保障解决方案。截至目前,水滴保累计帮助超30万个家庭进行风险评测,累计定制超过270万份家庭保障方案。

  据了解,水滴保是水滴公司2017年5月推出的互联网保险经纪平台,运营主体为水滴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复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公司一直以“用互联网科技助推广大人民群众有保可医,保障亿万家庭”为使命,致力于用科技助推普惠保险,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体验,水滴保现已经成为上亿用户在购买保险上的优先选择。

关键词阅读:苏炳添 水滴保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