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再获“3·15”消保宣教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近日,北京银保监局发布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农银人寿再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今年3·15,农银人寿紧扣“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主题,围绕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倡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加强老年人权益保护、倡导年轻人理性消费四大主题,全方位、多维度的宣传金融保险知识和理念。活动组织周密,落实有序,举措务实,覆盖面广,效果良好,获得了检查人员的高度评价。

  农银人寿用心设计的活动海报,融入建党百年及老年群体关怀元素,紧扣时代脉络、突出活动主题;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及线上知识问答活动,零距离聆听客户心声,为客户排忧解难,具有行业创新性;组织开展风险排查、客户信息核实、加强特殊群体服务等多项务实举措,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用心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各分支机构开展的进社区、进养老院、进校园等宣教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实实在在地为人民群众送去科学理念,帮助老年群体及年轻群体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电子化回访体验良好,推广效果显著,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活动期间,农银人寿总分公司协力共开展教育宣传活动745场,服务消费者46.3万人次。

关键词阅读:农银人寿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