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蓝公益基金会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

  《中国银行保险报》获悉,7月21日下午,太保蓝公益基金会宣布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

  据悉,太保蓝公益基金会捐赠的善款将作为河南洪灾期间帮助全省养老机构,为认知障碍等老人群体购买生活物资、康复护理设施、救灾设备等使用。

  2020年9月,中国太保发起设立上海太保蓝公益基金会,该基金会聚焦老年认知障碍领域,开展为期三年的关爱老年认知障碍群体的“守护记忆”系列公益项目,努力实现“让更多生命有保障、有尊严、有希望”的愿景目标,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

  7月20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国家防总于7月21日3时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中国太保积极应对河南暴雨灾情,已启动大灾理赔绿色通道,理赔应急处理机制。截至7月21日下午16时30分,中国太保已接河南强降雨灾害报案7600余起,其中车险7200余件,非车险390件,农险3件,人身险3起。目前,各类理赔定损服务正在有序进行。

关键词阅读:太保 太保蓝 捐赠 河南暴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