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泰”度的成长守护者 陆家嘴国泰人寿开启首届成长夏令营

  健康生活连着千家万户的幸福,是开创美好未来的根基,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近年来,随着“健康中国”的号召,我国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将健康理念融入日常生活。陆家嘴国泰人寿作为金融行业的一份子,长期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已任,积极参与普及健康教育、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等工作,依照国家“健康中国2030”纲要精神,致力让公众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实现全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年暑假期间,陆家嘴国泰人寿特别推出少儿成长夏令营,为广大家庭量身定制青少年心理、中医、口腔、财商四大系列健康主题公益活动,旨在关注儿童成长发育,与家长共同学习健康知识,丰富少儿暑假生活,打造家庭亲子互动时光,让父母做孩子健康成长的导师。

  系列模式 主题串联

  本次夏令营活动设置了多个主题营,荟集各行业的知名专家,涵盖心理、中医、口腔、财商在内的多个项目。

  “从心出发,向阳成长”大咖心理营,首场心理营将于7月20日拉开帷幕。现场邀请到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主任医师,,带家长走进“神兽”的心理世界。我们邀请到的主任是国家精神疾病临床研究中心、北京市儿童心理卫生中心专家,对青少年心理发育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问题具有充足的临床经验,在本次夏令营中,主任将与家长共同探讨青少年心理健康相关议题,让家长真正“读懂”孩子。

  “学国医保健,护宝贝一夏”少儿中医营,将于7月24日正式开展。在中医营中,陆家嘴国泰人寿邀请到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推拿科专家,亲临现场对少儿中医进行科普介绍,并对小儿推拿进行现场指导。小儿推拿作为中医的一种适宜技术,通过按摩来疏通经络,达到疾病防治的目的。

  “‘齿’生健康,成长无忧”爱牙护齿营 ,将于8月7日进行。口腔健康是儿童身心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科学的进行口腔健康护理,如何做到知己知彼,在儿童蛀牙前清楚了解蛀牙的成因,现场将由华西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专家为家长们一一解答。

  “点亮财商,幸福未来”财商培养营,是本期夏令营中除少儿健康方面的主题营外,特别设置的培养营。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孩子们比从前更早地接触到金钱,如何建立正确的消费观及辨别能力,学会科学消费、提高理财能力,是儿童财商教育的重点所在。8月15日上午10:00针对以上议题,知名少儿财商教育达人将做客本次夏令营,与家长共同点亮孩子的财经头脑,助力孩子成为未来的财富达人。

  科技创新 助力参与

  本次夏令营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开展,用户不仅可通过联络线下专属服务人员,亲临现场参与活动,也可通过移动端设备观看现场直播,打破地域限制,畅通参与活动。

  目前,陆家嘴国泰人寿设置了多种报名方式:客户可以扫描业务人员发送的邀约海报报名参与活动。也可关注陆家嘴国泰人寿官微,通过陆家嘴国泰人寿开辟的“成长夏令营”专栏报名参与。此外,本次活动在参与的各个环节均设有丰富的奖品,用户通过报名及观看直播的方式即可获取抽奖机会。

  本次成长夏令营主题丰富、形式多样,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让更多儿童家庭受益其中。

关键词阅读:陆家嘴 国泰人寿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