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守初心,交银人寿积极开展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举办首届活动以来的第8年。交银人寿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年度主题,在往年基础上升级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各项举措,取得良好的反响。

  从筹备到开展期间,交银人寿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整合内外部资源,集中力量开展各项活动。通过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了解消费者需求,提升客户金融体验感;探索“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同时,以保险业庆祝党建百年为主线,运用多种创新宣传途径,普及保险理念和知识,宣传用保险守护健康美好生活的风尚观念。

  交银人寿总公司结合“为老年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项目,在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的望年荟养老院举办了端午祈福联谊活动。通过防范金融诈骗迷你讲座和宣传手册,让老年朋友随时了解提高防范意识,守住辛苦一辈子的“血汗钱”。

  交银人寿总分公司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的“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中,两次入选投票榜单;山东省分公司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瞩目成绩鼓舞斗志,涵养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成功举办了庆建党百年文艺汇演。整台演出紧紧围绕了庆祝建党百年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线,让大家凝心聚力,更好地投入公司和行业发展。

  深圳市分公司设置了便民服务点,为客户提供饮用水、口罩、消毒酒精、免洗洗手液等便利服务;提供适应老年群体消费习惯的便利服务,在营运柜面醒目位置增设爱心座椅,摆放放大镜、老花镜等物品;浙江省分公司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考虑到已进入小暑节气,专门准备了太阳伞、饮用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LED灯的小风扇等夏日防暑物品,为社区居民送去夏日清凉。同时,积极向社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解答社区居民关于保险消费相关的问题,加深社区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山西省分公司在大型居住区设置展台,摆放宣传展架、条幅、健康指南、口罩、酒精喷雾、血压计、放大镜等物品,结合保险知识的宣传,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耐心讲解防骗提醒和健康防疫等服务,收到不少居民的高度评价。

  河北省分公司走进石家庄市铜冶镇南杜村,通过摆放条幅及展架、发放宣传彩页的形式向村民履行宣传教育,提醒老年群体防范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并为老年人讲解如何正确使用智能手机,增强老年人对智能技术的了解和信任,融入智能时代,缓解其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河南省分公司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长征胜利85周年,通过“7·8云长征”活动,鼓励大家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进一步汲取智慧力量,提高技术本领,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为民服务办实事。

  在疫情波动得到有效控制的前提下,广东省分公司以及下属佛山中支和珠海中支通过走进社区设置展台的方式,一边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洗手液、环保袋、扇子等便民帮助,一边派发配备金融保险、健康保健、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宣传资料,取得良好的互动沟通。

  交银人寿将致力于持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满意度,结合公司和行业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宣传活动,通过良好的服务精神面貌、优秀的服务软技能、专业的保险知识做好保险宣传系统工作,为自身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阅读:交银人寿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