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这届年轻人都在买保险?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与国民风险意识的提升,保险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视野中,也逐渐成为未雨绸缪的健康生活方式的象征。那么,不同“段位”的年轻人都是怎么选择保险计划的呢?

  青铜:佛性购险求心安,至少保险不贬值

  对于刚刚转正的职场新人Stella而言,保险更像是一种锦上添花的理财方式。无意中看到一款有活动的重疾险产品时,她不假思索地搭上了重疾险新规的第一班车。但冷静下来好好地审视了一番这款产品后,她才发现它的保障效果实在有限,而且性价比也并没有那么喜人。Stella安慰自己:至少保险不会轻易“变绿”。

  白银: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当然全都买

  张先生在职场打拼数年,在疾病的阴霾中度过春节的经历让他越来越重视生命与健康的重要性。孩子诞生后,他把市面上常见的险种都为自己和家人买了个遍。他坚信有了保险护体,一家人必定能够和和美美、风雨无忧。但到年底的时候,他注意到家庭保费支出的压力不小。

  黄金:无师自通保险学,争做保险小行家

  作为在激烈内卷中脱颖而出的IT精英,郑先生拿出当年自学JavaScript的激情深入了解保险,无师自通地成为了同事眼中“比保险顾问还专业的行家”。

  王者:懂得多不如挑得好,魔方在手一键无忧

  在重疾险新规落地实施之际,方女士决定为自己和家人配置好重疾险以备不时之需。她的疑惑是,有没有一款重疾险产品能够灵活地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呢?

  经过同事郑先生推荐,方女士发现“中宏健康魔方系列产品”提出的“精选保障”理念不错,该系列多维度、多层次地关注每位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多样化重疾保障需求提供灵活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该系列产品包括:中宏健康魔方重大疾病保险,中宏附加健康轻症疾病保险,中宏附加健康特定疾病保险、中宏附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和中宏附加健康两全保险。

  “魔方”转出个性来,灵活组合有讲究

  据悉,“健康魔方”系列产品采取了“基本保障+精选配置”的产品组合形式。客户可根据个人或家庭的实际需求,在核心保障的基础上进行精选配置选择,从而获得专属保障方案。

  “健康魔方简爱版”在主险“健康魔方重大疾病保险”基础上附带可供选择的“附加健康轻症疾病保险”,是一款适宜较为年轻、身体状况较好的个人客户的轻量化重疾险产品。而“全爱版”在“简爱版”的基础上增加了“附加健康特定疾病保险”、“附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两款附加险,适合对于重疾险有更高要求或者潜在发病率较高的客户群体。“健康魔方厚爱版”充分洞察重疾发病规律与消费者需求,在“全爱版”基础上进一步选择附加了“附加健康两全保险”,构筑更全面的健康保障。

  “魔方”转出性价比,全程服务更暖心

  “健康魔方”的性价比不仅体现在产品定制化上,其保障范围可涵盖终身的10个特定器官的特定肿瘤切除术、轻症、中症、重疾、身故保障,125种疾病高额保障,覆盖疾病全阶段,保费豁免功能更是让投保人安享一生无忧。

  此外,“健康魔方”提供全链路健康管理服务,从日常健康咨询到权威医生会诊、从一般医疗需求到重疾就医支持、从线上到线下、从个人到家庭,中宏保险健康管理“医”应俱全,覆盖健康全流程;联通三甲医院权威资源,为健康加油,为就医加速。

  “魔方”转出健康来,保费优惠更舒心

  本着“运动+健康+保险”的理念,“健康魔方”系列产品鼓励客户建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魔方”的投保人可加入中宏保险MOVE计划,用步数换领防癌保障,最高达20万元保额的防癌赠险将为产品所构筑的全面重疾保障体系加码。

  疾病、意外、高房价、“基金绿”、内卷、“996”、健康焦虑......现实让每个年轻人都不得不投入十二分精力去生活。这届年轻人之所以热衷于买保险,是为了给奔波的自己撑起一把晴雨伞,在遭遇变故时才能有更多的选项。中宏保险愿每一位年轻人都能得到属于自己的保障,让生活更有安全感,让生命更有分量感。

关键词阅读:年轻人 买保险 保险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