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保险全面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年7月8日是第9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大家保险集团联合旗下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等子公司,在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范围内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唱支心歌给党听”“7.8云长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创新方式传播保险知识,展示积极向上的保险行业形象,守护大家的美好生活。

  服务暖人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大家保险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其中,大家财险走进农村、学校、康复中心等群众视野普及保险知识,赠送1060万元保额保险以及书包、课外书等爱心物资。大家养老开展夏送清凉——“大家为你”主题公益活动,为在烈日下坚守工作岗位的劳动者发放解暑饮料、雨伞、小电扇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提供金融保险、健康保健、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普及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大家人寿开展扶贫救困捐款活动,共享单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等,以实际行动帮扶困难对象,向社会展现保险行业为人民办实事的担当精神。

  歌声嘹亮,唱支心歌给党听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8”期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起“唱支心歌给党听”话题传播活动,大家保险基于各地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湖南橘子洲头、湖北江滩公园、内蒙古乌兰夫雕像、西藏等红色地标,通过独唱、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拍摄制作短视频,唱响献给党和祖国的经典歌曲,让爱党爱国之心穿过高原平地紧密相连,共同庆祝建党百年。

 

  网上云长征,重温长征情

  “7.8云长征”保险助老公益健步走活动中,大家保险动员全国31个省(区、市)60家省级分公司开展公益健步走活动。其中,大家人寿举办7.8云长征“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大家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用脚步丈量新时代的长征路,截至7月8日18:00,累计行走6600万多步。

  此外,大家保险积极参与专业论坛与媒体访谈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开展首届客服节,通过打造“寻找大家人”“守护大家人”“最美大家人”三大活动,更好地连接客户、贴近客户、服务客户、回馈客户。后续,大家保险将持续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线上平台推出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展示“7.8”活动成果,并探索形成长效服务机制,为保险行业的良性发展持续输出大家力量。

关键词阅读:大家保险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