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各级机构积极响应,分别结合地方实际和特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进社区、学校、敬老院、对口帮扶村等进行捐赠帮扶,播撒保险爱心火种;同时录制“唱支心歌给党听”,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将运动健身与党史教育相结合,并捐赠运动步数形成助老保险项目,服务老年人保险需求。阳光财险通过不同形式活动的开展,充分践行保险业“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理念,不断加深群众对保险业的认知与了解,树立良好公司及行业形象。

  我为群众办实事

  阳光财险启动工程险专项巡防行动,总公司风控专家团队走进国家多个重点基建项目,协助企业提升工程建设安全能力,有效减少工程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已完成位于山东、浙江、广东、四川、陕西、重庆等多个省市地区的55个重大在建工程项目的风险巡防,排查出隐患点345个,并已根据国内标准及国际最佳实践,为相关工程企业逐一制定改善措施。

  山西晋城中支走进冯匠小学捐赠400份总保额800万元的“疫苗无忧”保险及文体用品,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内蒙古分公司赴乌兰察布察右中旗向乌素图镇中心学校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走访慰问了5位患重病的村民并送去了阳光的关爱。

  福建宁德中支组织志愿者走进蕉城区居家养老社区开展“情牵养老社区爱心志愿行”公益活动。期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送上了慰问品,还陪老人聊天拉家常,为有病痛的老人按摩,向老人们宣导健康知识。

  阳光财险在全国开展“疫苗无忧”赠险活动,有效减轻群众接种疫苗的后顾之忧,协助地方政府部门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尤其针对冷链、运输、社区工作人员等重点群体,受到了各地政府、群众、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已在河北、安徽、湖南、广东、黑龙江、江西等地进行,该项活动仍然在进行中,并将持续至7月28日。

  唱支心歌给党听

  湖南湘潭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本部员工前往湘潭东方红广场录制《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身着统一的阳光文化衫,整齐站立在广场中央的露天舞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精神饱满的录制歌曲,展现了阳光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邯郸中支组织开展红歌比赛。参赛选手们依次登台,队形整齐、声音洪亮、激情饱满地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跳动的音符、灵动的歌声展示了阳光人的拳拳赤子心、悠悠爱党情。

  “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

  河北分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开展“7.8云长征”健步走活动。在公园绿茵道上,大家秉承“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与魅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全体人员通过微信“7.8云长征”小程序捐赠步数达32万步,同时,还通过线上模拟长征路线,感受长征精神。

关键词阅读:阳光财险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