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健康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和谐健康保险全面启动2021年度“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围绕“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守护美好”活动主题,和谐健康将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等一系列专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普及保险基础知识,提升行业及公司的良好形象,向社会展现和谐健康“视客户为亲人”的服务宗旨。

  

  本次宣传日活动于6月15日至7月8日持续开展,向广大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的同时,关注老年人成为活动一大亮点。和谐健康将开展“7.8 云长征”公益健步走等活动,助力保险公益助老项目的落地。同时,和谐健康还将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图片展、组织沙龙培训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期间,和谐健康将通过新媒体平台,展示活动进展和成果,更好地向社会公众宣贯保险政策,为不断加强保险文化宣传,树立良好行业形象贡献力量。

关键词阅读:和谐健康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