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阳光人寿用爱守护美好生活

  2021年7月8日是我国第9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宣传主题,阳光人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同时,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阳光人寿始终牢记保险公司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保险保障的作用,通过产品、服务的创新升级和一系列宣传活动,为保险发声,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立足主业 产品升级护航客户美好生活

  6月,国家相关政策部门发布了“三胎”信息,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为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阳光人寿创新推出能够满足新政策背景下三胎家庭风险保障的产品及服务,包括终身寿险、年金险、重疾险及医疗险等多个险种。近日,阳光人寿还推出“臻·传”、“橙·意”两大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优质的医疗、健康、养老、教育等资源。立足保险主业,为群众办实事;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情暖夕阳红 多举措满足老年人保险需求

  为了让老年人更好地共享金融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成果,阳光人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2021年客户节活动,推出95510直通人工客服、临柜绿色服务通道、柜面爱心敬老区、业务操作的视频指引片和业务系统爱心标识五大服务举措,全面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同时,阳光人寿各级机构纷纷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走进社区、乡村,面向老年群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的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帮助老年人避免财产损失,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实现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真正意义。

  “心歌”嘹亮 唱响保险正能量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阳光人寿号召全体员工发挥创意、积极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大赛活动,用真挚的心意和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党和国家的爱,唱响保险人“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信心与决心。

  此外,阳光人寿还积极组织员工参与“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感受长征精神,学习党史知识;鼓励各分公司结合实际,积极开展自主性、创新性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阳光人寿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坚守“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使命,持续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维护行业良好形象,彰显保险企业担当。

关键词阅读:阳光人寿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