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癌症医疗险2021重磅升级 三高人群也可投保

  金融界网7月6日消息 近日,水滴保与京东安联联合定制的“水滴癌症医疗险2021”上线,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了一次大力度升级。据了解,该产品覆盖范围广,30天-80周岁人群均可投保,癌症保障包括老中青幼各年龄段的高发癌症,三高人群也可投保,最低每月保费9元起,性价比非常高。

  癌症离我们有多近?国家癌症中心2019年数据显示,我国恶性肿瘤(即癌症)死亡占居民全部死因的23.91%,平均每天超过1万人被确诊为癌症,每分钟有7.5人被确诊。癌症已经成为我国第一大死因,并同时呈现出年轻化、儿童化的趋势。

  与此同时,随着医疗能力的提升,我国恶性肿瘤五年生存率较十年前提高了近10个百分点。然而需要正视的是,高额的治疗费也让很多家庭无力承担。数据显示,我国每年由恶性肿瘤所致的医疗花费超过2200亿,随着国民保险意识的提高,及早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一旦不幸罹患癌症,保险的理赔金额能够报销大部分治疗费用,抵御因患病造成的经济损失。

  水滴保平台的这款“水滴癌症医疗险2021”在用户中具有良好的美誉度。保障力度大,涵盖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300万元、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金100万元、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保险金100万元,外购药同样保障。另外,患者因恶性肿瘤住院前/后30天(含入院当日)的门急诊费用可也报销。

  用户还可以额外选择附加一般医疗保险金100万元,恶性肿瘤疾病保险金一次性给付1万元,以及恶性肿瘤每日住院津贴100元(最高给付180日),让患者安心治疗。此外,该产品还包括协助预约住院、预约手术、专家会诊、病情随访等绿色通道增值服务,帮助患者就医更加顺利。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我国三线及以下城市恶性肿瘤治疗需求量较大,三线及以下城市发病人数也最多,占比为75.1%。然而与之相对应的是,低线城市用户在疾病面前往往面临更大的经济压力,当地的医疗设备和水平也存在不足。

  水滴保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助推普惠保险,为用户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体验。截至2020年12月,水滴保累计保险用户数超过7940万,平台用户覆盖国内97%以上的市县,76%的用户来自小城镇及农村地区。

  这次升级的水滴癌症医疗险2021,最低每月保费9元起,进一步降低用户投保门槛。以30岁女性为例,每月保费仅为18元起;50岁女性,每月保费53元起。每年只需几百元,就能获得百万以上癌症保障,投入小,性价比高。

  在用户最关心的理赔环节,2020年初水滴保理赔服务提出八大升级举措,落地“水滴理赔管家”服务,全程协同用户理赔流程。此外,水滴保还推出了“24小时快赔服务”,凡带有“快赔”标识的保险产品,索赔金额5000元以下的简单案件在用户提供完整理赔资料后的24小时内结案(工作日)。让用户在最需要钱的时候,能够最快速度的拿到理赔金,解决燃眉之急。

  截至目前,水滴保已与国内62家保险公司达成合作,推出200余款高性价比保险产品,覆盖医疗、重疾、意外、寿险、年金等人身健康险各类险种,为成人、少儿、老人以及慢病人群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根据调研数据显示,90%的用户通过水滴保完成个人首次在线投保,复购意愿高达73%,成为多数用户在购买保险上的优先选择。

关键词阅读:水滴癌症医疗险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