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服务让花博会更有温情——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赵绍网服务侧记

  “去百花馆怎么走?”“附近哪里可以就餐?”“我的东西掉了怎办?”……作为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志愿者的赵绍网,每天都在花博园里一遍遍地解答游客们的各种问题,不论刮风下雨,他都用自己热情而阳光的面貌服务着每一位观展的游客。

  时间紧、路途远,来自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的赵绍网却自告奋勇加入第一批花博会志愿者团队,还发动团队中好几位小伙伴一起报名参与。“这不仅是一个锻炼的机会,更是展示的平台,我们要努力让更多人感受到‘责任 、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赵绍网信心满满地说。

  据悉,作为本届花博会品牌合作伙伴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选拔有经验、有能力的专业管理和技术人才,全力围绕服务保障、客户活动、品牌宣传等打造综合服务方案,集全系统之力,统筹推进各项服务工作。组建花博会现场服务保障团队是中国太保为花博会现场落实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精细化风险管理服务的重要措施之一,集团总部与各子公司协同运作,选拔优秀青年骨干员工前往现场服务,通过精细化的组织分工,全力服务花博盛开。

  在花博会开幕式之前,中国太保整个志愿团队就已多次踩点考察,确保开园后的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到位。每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都安排的满满当当,9点准时到岗,面带微笑,除了做好志愿本职工作,主动帮助来园游客拍照留念,以及提供贴心的游园攻略。中午轮班就餐,保证每个站点都确保有中国太保的志愿者在岗。傍晚时分,站点巡逻打扫,物料整理,然后回民宿就餐。每天晚上8点,中国太保的小伙伴聚在一起复盘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总结需要改进的地方,促使后续的志愿服务越来越好。

  “服务花博,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累并快乐着!”赵绍网说,“有一天傍晚,我们正准备回程,突然接到一个消息,一位游客在竹藤馆摔倒骨折。我们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去现场查勘,在安抚游客的同时,快速地包扎并进行伤情预判,联系医疗救援车,全程陪同护送至上海市区医院,同时协助游客搜集理赔资料,快速提供理赔服务,两天后理赔顺利到账。虽然当天我们所有人到晚上10点才吃饭,每个人都很疲惫,但是看到游客满意而归,我们每个人都特别的自豪!我们的随时待命,我们的太保服务,让花博会更有温情!”

关键词阅读:太保服务 花博会 中国太保 太保寿险 赵绍网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