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首批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展播短视频发布

摘要
前海人寿于6月18日正式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短视频挑战赛,号召全体员工创作创意好、质量高、接地气、动人心的短视频作品展示保险行业爱党爱国的情怀以及高歌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前海人寿”)于6月18日正式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短视频挑战赛,号召全体员工创作创意好、质量高、接地气、动人心的短视频作品展示保险行业爱党爱国的情怀以及高歌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近日,前海人寿全国分支机构已经陆续发布创意短视频,前海人寿官微在6月24日发布了首批精选展播作品。

  展播作品一:《不忘初心》

 

 

  展播作品二:《春天的故事》

 

 

  展播作品三:《唱支山歌给党听》

 

 

  2021年,,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组织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其中,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短视频活动中,保险公司等单位在抖音、微信视频号平台通过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话题的方式拍摄上传短视频内容。

  截至6月24日,前海人寿总、分公司已经在抖音和微信视频号发布了超过60条风格多样、内容丰富的短视频,包括独唱、合唱、MV等不同形式,在公司内形成高歌新时代的宣传热潮,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后续,前海人寿还将在官微陆续发布更多精选短视频,唱响爱党爱国的心歌。

  据了解,前海人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捐步活动也在6月25日正式启动,“为群众办实事”、线上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等其它系列活动也正火热进行中。

关键词阅读:前海人寿 短视频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