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宣讲团)赴交银人寿开展宣讲调研

  6月21日,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宣讲团)在交银人寿开展专题宣讲,公司近150名党员和群众代表以现场和视频的方式参会。

  会议由交银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宏良主持,第三指导组组长严文兵同志,组员董传俊同志和王赤梅同志分别以“红色金融史与交行发展史”“从党章的发展演变看党的百年历程 ”“我们为什么要学党史、怎么学好党史”为主题作专题宣讲,充分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价值,分享了学好党史的一些方式方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鲜活,将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充分融合,对交银人寿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宣讲会后,指导组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交银人寿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及学习效果等情况进行了精细化指导和督导。此外,还邀请了10名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围绕交银人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分类指导”工作开展情况、需要交通银行总行为基层办实事的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调研座谈,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学习党史不忘来时路,展望未来再启新征程。交银人寿党委将以此次宣讲、指导为契机,持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梳理办实事清单,为客户、基层、员工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担当做好保险本职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服务国计民生,不断深化“感恩、合作、担当、可靠、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争做国内最富价值创造的寿险服务供应商。

关键词阅读:交通银行 交银人寿 党史学习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