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路在何方 个险转型西湖论道 一场事关900万保险代理人大军前途命运的研讨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六月的西湖,绿意葱茏,山水如画,别样醉美。

  钱塘江畔,更是美不胜收,自带仙境,让无数文人墨客魂牵梦萦。2021年6月,不仅西湖风光不与四时同,钱塘江畔还迎来了一群不同的客人,他们是来自保险业中的才子佳人、寿险大咖,对于钱塘江畔而言,在这里论道寿险或许还前所未有!

  来自LIMRA&LOMA、中韩人寿、农银人寿、太平洋人寿、爱心人寿、恒安标准人寿、东吴人寿、君龙人寿、合众人寿、北京人寿、国宝人寿、微易科技、恺讯咨询、集牛科技等保险公司、保险科技公司以及咨询公司的大咖们,共聚钱塘江畔,在保险大数据专家的主持下,论道个险转型之路。

  自1992年美国友邦保险将代理人制度引入中国后,各家保险公司纷纷效颦,如今即将迎来而立之年。

  保险代理人,从我们离不开她,到一度遭人诟病,再到众多人参与其中,一度走来,已经发展成为一只900多万人的大军。

  保险代理人将走向何方?独立代理人模式又将如何发展?西湖论道一一进行专题讨论。更多大咖的精彩观点请关注“燕梳茶会”V信号查看。

  美国代理人的“产能金矿”产生在45-65岁间,平均保费收入在64岁时达到峰值,通常从业10年之后才步入成熟期,成为一个稳定、高产的代理人。但是,我们目前的现状,大多比较速成,急功近利者居多。

  一方面中国的保险市场潜力非常大,无论是保险深度,还是保险密度,跟世界平均水平还有较大差距。另一方面近年来主要的个险渠道发展呈现下滑态势。这种背离的状况是否代表个险或者代理人制度走到了尽头?个险之道,道在何方?答案已经揭晓!

关键词阅读:寿险 个险 保险代理人 友邦保险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