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两点,阳光财险查勘员,这条街最靓的仔

  6月6日,凌晨12点,一场暴风雨过后,云南弥勒市锦屏路中段大面积积水,严重影响道路通行。

  阳光财险查勘员余正来,刚刚完成一起事故查勘,正好路过,雨水将花台冲倒在路中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

  余正来立即将查勘车停放在路边,尝试下水把花台摆正。可是由于花台太重,一个人的力量无法挪动。考虑到可能会影响第二天高考考生通行,余正来拨打了报警电话。

  交警到达后,余正来撸起裤腿,冒雨与交警一同搬移路面花台,清理下水道口排水。

  清理完路面,已是凌晨2点,余正来赶回公司,继续处理完查勘事故的收尾工作。此时,路面已逐渐恢复了平静。

  不仅是凌晨两点的锦屏路上,平日里,由于余正来的热心快肠,爱岗敬业,客户上门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发送朋友圈表达感激之情的事情比比皆是。

  (理赔高效,客户上门赠送锦旗)

  (客户发表朋友圈表示感激)

  余正来是阳光财险一名普普通通的查勘员,他以平凡践行着责任,用执着传递着力量,以行动诠释“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

关键词阅读:阳光财险 查勘员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