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5·27爱妻节”推出爱妻宝,以爱之名让保险更有温度

  为迎接“5·27爱妻节”暨中国平安司庆日,回馈广大新老客户,近日,平安人寿推出司庆特别献礼:爱妻宝保险产品(以下简称“爱妻宝”)赠险免费领取!据悉,作为一款短期特疾赠险,爱妻宝具备病种覆盖广、0元保费享高额保障等特点。其中,“两人领取、亲友见证可提升保额”的创新玩法,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保险消费者欢迎。

  暖心回馈,“爱妻节”力推爱妻宝

  作为市场上的大型险企,平安人寿致力于传递保险的爱与温暖,继去年“5·27爱妻节”推出暖心产品爱妻宝后,今年加大回馈力度,于“5·27爱妻节”期间重磅推出爱妻宝赠险免费领取活动,配合高额保障免费领取,以实实在在的保险保障,呼吁爱人之间给予彼此更多的守护,回馈新老客户多年陪伴。

  活动期间,客户可通过平安人寿业务员、平安金管家、平安人寿官微等渠道,免费领取共计30万份爱妻宝赠险。

  温情玩法,让承诺不只停留在口头

  据悉,爱妻宝保障覆盖主力年龄段男女性消费者各7种高发特疾,0元保费最高享9.9万元保额,让承诺不只停留在口头。

  同时,搭配“拼了都要爱”玩法,爱妻宝可提供单人、双人以及亲友见证提升保额等方式免费领取权益。其中,单人领取可享1万元保额;双人领取共享5.2万元保额,每人各享2.6万元;2人领取、4名亲友见证可享共计9.9万元保额。客户在免费领取保障的同时,还可感受来自爱人、亲友的温情祝福,让夫妻、恋人在琐碎和平淡的生活中,重温了爱情的美好模样。

  以爱之名,让保险更有温度

  本次“5·27爱妻节”及爱妻宝的推出,既让消费者切实享受到保险保障,又通过产品创新,对广大消费者进行保险消费意识的普及与推广。近年来,平安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丰富“产品+”服务体系,同时积极创设营销场景,在保险保障优势的基础上,增加保险产品的社交属性,满足客户全方位、多场景的生活需求,以爱的名义,让保险更有温度。

  平安人寿表示,“ 5·27爱妻节”时值33周年司庆,爱妻宝的推出,既是对司庆的献礼,又是公司持续聚焦客户需求、不断丰富客户保障维度的重要举措。后续,公司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产品研发、线上营销、生态建设等方面不断发力,以更有温度的保险,守护人民健康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

  【1】爱妻宝保险产品由《平安短期特定疾病保险》提供,由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负责理赔。

  【2】本文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具体购买规则以公司规定为准。

关键词阅读:平安人寿 爱妻宝 爱妻节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