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情关爱银发群 农银人寿为客户提供“有温度”保险服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农银人寿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服务理念,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服务相结合,以客户为本、服务创优,通过完善网点设施建设、开通老年绿色服务窗口、提供上门服务等方面,在实际工作中为老年群体提供有温度、无障碍的适老金融服务。

 

  左上图:山东分公司客服大厅推出特殊群体暖心服务活动

  右上图:因客户年龄较大、行动不便,河南分公司濮阳营业区主动联系客户,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并为其办理满期给付30余万元。

  左下图:河北分公司推出老年群体智能暖心服务,现场一对一向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操作方法。

  右下图:黑龙江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哈尔滨市祥缘老年公寓,为老人群体进行普惠金融知识讲解。

 

  近日来,为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便捷水平,农银人寿积极推动网点升级改造,打造差异化、特色化的柜面“新形象”。设置“老年人优先”服务窗口,摆放“老年人优先”标识,配置“爱心专座”“爱心专区”,提供适合老年群体阅读老阅读的书籍等,同时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专人引导、优先服务;积极推出“一声问候、一个微笑、一杯热水”的暖心举措,全力打造“主动关怀、热情接待、快速响应、全程服务”高水准的厅堂服务。不仅如此,在日常业务办理中,农银人寿更加关注老年人日常投保、非正常资金转账行为及意向等情况,加强宣传引导,帮助老年人提高对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防范意识,有效提高老年人自我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在智能适老化改进方面,农银人寿以“3·15”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养院”“进老年大学”等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服务咨询,耐心传授保险智能应用知识,帮助老年人解决上网难、投保疑惑等问题。针对老年客户及行动不便客户群体办理业务难等情况,今年5月,公司还推出“理赔关爱服务”,专门为老年人或行动不便客户提供暖心上门服务,协助客户快速完成在线理赔申请,帮助解决特殊客户群体实际困难。此外,为方便特殊客户享受到便捷高效的保全服务,公司不仅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线上服务平台,同时保留了线下为客户服务的爱心通道,对因地址偏远、身体原因等不便申请业务的客户主动上门协助办理。据统计,2021年一季度,农银人寿已累计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1596件,受到消费者及社会广泛赞誉。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让群众享受高质量生活,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题中应有之义,也是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着力点。农银人寿将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农银品格,以实际行动为客户送保障、送温暖,真正做到为群众办真事、办实事。

关键词阅读:农银人寿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