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拟任总经理尹铭离职

  金融界网5月11日消息,阳光财险拟任总经理尹铭已离职,具体原因或因任职资格未获核准有关。经金融界网与尹铭本人确认,尚未得到回复。但据接近阳光财险的业内人士称,尹铭已经离开阳光保险。对于尹铭的去向,该人士尚不确认。

  今年1月21日,蚂蚁集团副总裁、蚂蚁集团保险事业群总裁尹铭加盟阳光财产保险,拟任总经理。对于尹铭的离开,蚂蚁集团称:一起奋斗过五年,我们都很喜欢他,也很感谢他,并且祝福他。尹铭离开蚂蚁后,蚂蚁集团副总裁邵文澜负责蚂蚁集团保险事业部。

  有消息称,尹铭或重回蚂蚁集团负责处理保险业务。此前市场传闻称,蚂蚁集团正考虑与一家持牌保险公司合作,将旗下相互宝业务转变为一项更具合规性的保险计划,目前该举措仍停留在筹划阶段。

关键词阅读:阳光财险 尹铭 蚂蚁集团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